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

辅咨系护户外教学记

今天,早上七点五十六分。。我从床上突然弹起来。。。。只说了一句话。。

SHIT!!我迟到了!!!

我昨天有史以来最早睡,竟然今天反而睡不醒!!!今天可是我们辅咨系的大日子啊啊啊啊!!

当然。。这里用写的。。所以感觉上我用了很多时间。。其实我弹起来后,下一秒已经发现自己在厕所刷着牙了。。冲下去集合地点后,cheh~老师还在安排着东西。。害我吓到半死。。

第一站,我们去到博爱辅导中心。。进到去,做莫那条开门的粉肠这么眼熟的?!

哇老!!竟然是我以前UTAR辅导系的同学,WAI MUN!! OH SHIT...他们已经实习了,我竟然还在读辅咨系一年级。。显掉。。

好吧。。算了。。反正出外遇故友也是值得开心的事。。。。

第二个站,转錑点。。。做莫那个站在旁边的又这么眼熟的?!!

历史又重演。。。这次是诗盛。。==!!

有点无言的感觉。。不过结论是。。。我们新纪元辅咨系学生真的很。。。饿死鬼投胎+山芭佬出游。。我们的整天工作就是拼命吃+到处乱跑乱玩。。酱就一天。。(无语问苍天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